close

IMG_2804.JPG

有在follow韓妞們動態的女孩們應該對於SU:M37。這牌子不陌生!而現在這品牌在台灣也買的到喔!

再也不用羨慕嫉妒恨...只能用看的修煉難成的水煮蛋肌膚了!

這也是好久前陣子請代購商一起買回來的 捨不得拆封啊 還好現在 台灣就可以買得到了!

跟各位稍微介紹一下SU:M37。甦秘品牌的概念!

IMG_2594.JPG

大致上目前的保養品走向都是與大自然共存天然的有"生生不絕的能量"這類方向為主軸,害我一直想到瑜珈的動作...

SU:M37。是富有自然生命力的自然發酵產品,蒐羅來自植物的健康生命能量,還原肌膚最佳狀態的過程當中,融入了大自然的神秘力量❤️

其中Gigi自己最喜歡的是數字「37」及品牌的標語「slow is beautiful慢即是美 」,

Gigi自己是喜歡偏向有機自然的保養品,SU:M37。的所有產品都含有他們獨特的酵母配方,

而怎麼產生這麼好的酵母配方呢?除了在環境上的考量之外「37。」是最適合孕育生產酵母的溫度了!

待會兒會附上官網連結給女孩們自己一探究竟!

順帶一提,目前台灣的代言人真的很符合品牌的氣質,是由擁有超光滑的水煮蛋肌冷都美女「大S」當代言人的!

  

 

前面介紹這麼多 Gigi自己在保養程序當中,最注重的是清潔!

在洗臉及卸妝的過程下就像把一天的疲累與髒污都帶走了一樣 ,因為對我來說清潔是最不可忽視的一道程序

選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固然重要,但選對正確的潔顏產品更重要!

洗臉後感覺不可太緊繃乾澀...但是我又不喜歡好像沒有洗乾淨一樣的滑膩感

說真的洗臉產品真的很難一下就選到自己喜歡的,又要天然有機不加人工香精...又要避免過度清潔造成皮膚乾澀過敏...真的有夠麻煩!

但目前這隻玫瑰潔顏棒我真的很愛給他10個讚~連包裝都很有質感!

IMG_2599.JPG

就連瓶蓋上的花紋紋路也是不馬虎!

IMG_2611.JPG

相信皮膚敏感的女孩都知道玫瑰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可維持皮膚彈性及亮白的作用,及可以舒緩敏感性肌膚的問題!

在配上產品沒有像市面的潔顏皂加許多人工香精...洗完的膚質是很舒服的!

另外產品背面也有教大家如何使用潔顏條喔!

  

 

STEP1.將臉部用水拍濕

STEP2.用潔顏棒輕輕在連上打圓清潔,

說到這邊,潔顏條上的設計面是凹凹的弧面,不要誤會是偷工減料喔!!!

IMG_2612.JPG

IMG_2613.JPG

這個弧面設計是更讓產品貼近肌膚來進一步做進潔的動作

滿滿的玫瑰花瓣在使用的時候也會跑出來喔~

幫臉上的肌膚作溫和的去角質並在走一日累積下來毛孔的髒汙~

STEP3.用清水清拍臉部,把臉部的清潔做到完整~

STEP4.用"乾淨"的毛巾或是指巾輕壓臉部

"記住是輕壓臉部不是擦乾ㄟ!"

整個洗完的臉部不會因為過度清潔有乾澀的感覺,也沒有因為打圓或是玫瑰花瓣的去角質動作泛紅...

非常的保濕喔!但是仍然要告訴女孩們一樣要把握時間上保養品~不要偷懶

整個洗臉的過程就宛如坐SPA班的享受!好舒壓阿!

 

另外再提一下,潔顏棒也有卸妝的功能?為此GIGI一樣抱著實驗心態來試試看

在手上畫上全妝!我用化妝品化了比較明顯的圖形~

包含底妝,眼線,眼影,口紅,腮紅都在內

IMG_2617.JPG

做個實驗到底能卸多少吧!

 

IMG_2619.JPG

IMG_2621.JPG

 

如圖看到眼線及口紅的部分仍會有殘留的!底妝的粉底及腮紅確實有被卸除!

針對一整天下來的淡妝是可以卸的,不過我個人認為,清潔跟保養一樣

三合一,四合一又不是咖啡!要確保皮膚完整的有被清潔到,女孩們是勤奮一點點

卸裝一下吧!畢竟誰都不想要妝後美人,素顏嚇死人....

此外不當的卸妝也很容易造成毛孔阻塞引起皮膚發炎及冒痘的問題喔!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結束嘍!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GIGI也請幫我按讚給一點支持~

下次有機會送個禮物給留言的朋友好了~


SU:M37官方網站:http://www.sum37.co.kr/tw/

 

arrow
arrow

    koralu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