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69.JPG

我得說 3ce這次真的很懂我想要什麼..

金色鏡面包裝加上豐唇網美LilyMaymac的加持又是打著MLBB這幾個字眼 我只能說 不敗真的很困難!!

lily maymac是誰?這位豐唇女神來自澳洲 當然人家血統也是不能小看的澳洲🇦🇺x菲律賓🇵🇭的混血血統 果然有混到東方人的血統都特別的美逆 尤其加上那逆天的雙唇 身為女性的我也是很想要咬一口 (羞羞....)

IMG_2873.JPG

但本篇文章不是lily maymac的開箱文

請自行上網google 一下就有資料出來了

真實正的我不要不要的 好美 

為什麼Gigi會對MLBB這麼在意呢?不是命定紅唇嗎?怎麼又有MLBB?啥米系MLBB?

照字面拆開

MLBB=My Lips But Better

而lily maymac就是mlbb的始祖

 其實Gigi在吃重眼妝的時候相對的 我就會把唇色調整裸粉色系列的顏色 突顯眼妝也相對比較不像要去萬聖趴...再者有時候淡淡的妝容搭上豆沙色系的唇膏總是會讓男友衝到想要一親芳澤 (這篇文章就是一個讓人幻想接吻必勝唇膏的概念)

豆沙色與裸粉色在四個季節都超級實用的啊 根本不挑季節也不會阿雜 搭上又是霧面唇感真的很有質感 ....有人聽說過凱莉唇嗎?這霧面唇可是在歐美造成一陣騷動呢!打造霧面猶如凱莉與麗莉的霧面豐唇絕對不會只是夢想!

介紹之前我要再次提醒霧面唇彩本身具備的保濕效果就不太好 加上因為較乾也相對沒這麼水潤好推勻 尤其冬天的時候唇部又容易偏乾的美眉們真心的建議要隨身攜帶護唇膏保持嘴唇潤潤嘟嘟的 

好啦進入正題 今天要幫大家三色全試色給大家看喔其實gigi個人也是第一次買下一整系列的唇膏但真的很難拒絕豆沙色系列的唇色這是我的罩門之一

你看看金色包裝94美 真的很幸運在官網大缺貨時能跟上韓國團代購 一下就喊各一了

image.jpeg

上面也印有LilyMaymac 的簽名 果然是聯名款來著

image.jpeg

 

因為有一種由小而大的概念我要從數字小的開始說起 哈哈哈哈😂😂

❤️#118HolyRose❤️

image.jpeg

IMG_2865.JPG這隻是本系列最深的色號

前陣子開始炒的沸沸揚揚的乾燥玫瑰色就是這隻顏色😘且#118不單只是擁有乾燥玫瑰的優雅與知性之外還帶了些神秘性感讓人捉摸不透的心思近來韓妞也走向不僅粉嫩鮮明的妝容 更注意到小細節心機偽素顏的風格 而衍生出許多裸色系列的唇膏 我真的太愛了

❤️#119HoldOn❤️

image.jpeg

本系列最裸粉的一個色號 也是MLBB正統色系 LilyMaymac 唇上風采最常出現的顏色 建議唇色

IMG_0307.JPG

本身嘴唇比較紅潤或是深的女孩要先遮瑕 才會凸顯出這顏色的美也讓妝容看起來比較乾淨裸色系唇膏通常我都會搭上偏橘色淡淡的腮紅 在畫上今天重點的眼妝 也許不一定要加重眼影也可以是眼線或是強調眼睫毛的妝感

❤️ #908Warm&Sweet❤️

image.jpeg

這隻是Gigi最最最愛的顏色這比起#118更帶了一些橘偏豆沙色 有點像是蜜紅豆的感覺~甜甜的又溫暖很適合秋冬的妝感 搭配上淺橘淺咖的眼影整個只能說 這這這我戀愛惹~

15894798_1269739299779927_1332220615662414099_n.jpg

3CE的唇彩確實是偏乾了一些 剛開始我在塗的時候我真的心理默默的有害怕他會斷掉 但是稍稍上了護唇膏用面紙把多餘的油脂輕壓過之後 再上一次唇彩 真的差非常多 唇紋相對大幅也減少了☺️☺️

同場加映 

Kose的唇部定妝乳液 剛好朋友到日本玩 仍然記得在台灣的我 使用前先搖一搖 記得擠出來的狀態是要半透明的乳霜狀 輕擦在上過唇彩的嘴唇上 出外喝水 吃東西 也不會把妳珍貴的口紅印在餐具上 造成尷尬的感覺喔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Gigi一些 支持呦 ❤️

 

arrow
arrow

    koralu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