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07.JPG

應該有許多女孩有耳聞NEOGENCE這個牌子的保養品很好用

GIGI個人也很愛很愛霓淨思 我的皮膚算是混和性敏感肌

夏天又易出油髒髒的就過敏 冬天又會乾到皮膚過敏 換季又好癢會過敏

總之四個季節皮膚都不是這麼聽話....當然在選擇保養品上面會更加謹慎的去挑選

不然一次汰換掉就是整組都"逆薩"實在"五告討賊"(台語) 歷經過神農嘗百草一般的過程🙊🙊🙊🙊

從開架到醫美然後專櫃一輪之後 終於挑選出一些符合自己需求的保養品

而NEOGENCE則是其中一項GIGI給大讚的品牌!!我可是連敷TT面膜都可以過敏到變成饅頭人的體質😕😔☹️🙁

可見霓淨思真得非常的不簡單 可以收服我對於保養品挑剔的那顆心

GIGI剛開始接觸泥經思是因為N7面膜加上因為霓淨思的價格真得很實惠

IMG_2815.JPG

所以常常會有促銷的活動 一買就是好幾盒跑不掉!!!一次就是一個套組的買🤓🤓

最大快人心的就是"跑趴超貼裝保濕面膜"不誇張地一次有面膜敷完是整張精華夜吃進去的!!!!

在來敷完的膚質我只能說 超Q彈!!!價格又實在!!!!重點是因為夠飽水的關係 毛孔也會縮小 變緊實

確實整個上裝的感覺是差很多 名不虛傳果然超貼妝😍😍😍😍😍😍😍

面膜除lamasqueen之外基本上我都不太敷但用了霓淨思之後又試一片新天地

交叉使用這兩種面膜都會讓我感受到我皮膚好"肌渴"阿真得可以媲美專櫃等級了!

接下來我門進入本日的重點!

彈力抗皺特效組!名字取的大器好像很大碗!確實內容物也是很豐富!!

一共有三樣產品{前導精華露120ML+膠囊精華40ML+女神霜5ML}

IMG_2816.JPG

超級豪華的根本是驚喜包福袋....物超所值 要買要快!

一樣一樣的慢慢說給你聽😇

冬天的保養最重要就是保養品要皮膚吃得進去把精華鎖起來才能夠有效的發揮到最大的功用

尤其在過敏期間或是肌膚鬧脾氣時 真得很難吸收保養品就算再好用也是白費了那些擦的時間

IMG_2820.JPG

IMG_2817.JPG

IMG_2813.JPG

 

前導液就扮演了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在霓淨思出這罐前導液的時候我是非常開心的!

實不相瞞我也是做足了功課到各大美妝瓶比網站與試用心得網頁

看過NEOGENCE的前導液在市調上是排名僅次於后的秘帖表是位居第二名 價格方面也來的比"后"來要可愛😜😜

真心不騙 如果你也是在保養上遇到了停滯期 又容易臉腫腫的那霓淨思的前導液也含有天笙葵可以活化肌膚

同時半油半水的溶液到在手心後接觸肌膚吸收度真得很好 不用擔心皮膚油油的不舒服

市調上的使用者也是在說用兩週後超有感臉部感受到紋理變淡肌膚拉提😏😏😏😏😏😏

IMG_2821.JPG

IMG_2819.JPG

精華液的瓶身是採壓頭式的設計每次用量大約幾個兩下就足夠了

 

IMG_2812.JPG

這精華夜我只能給100分不能再少....妳們會水腫的真的一定要聽說我一下

我講認真的水腫的人真得很吃虧 三不五時臉就是腫腫的好難看!!!!眼袋都跑出來了

尤其女生最忌諱拍照看起來臉比朋友還要大 你要是水腫那就更不用說了 超級吃虧!!!

不過我真的覺得霓淨思太貼心 妳們知道嗎 這組保養品下的SLOGAN就是"無痛感的彈力新革命"👍🏻👍🏻👍🏻👍🏻

精華夜除了缺點是太清爽保濕力較低這個小缺點 根本無法挑剔

但相對來說夏季這罐精華液我只能說跟我的皮膚是皮膚是soul mate

擔心起床臉腫的女孩要注意這句話 精華液裡面因為含有高濃度個咖啡因會讓妳水腫的小豬臉瞬間變成小v臉

另外可以活化肌膚讓妳整體膚質狀態更完美無缺

 

 

最後是壓軸的女神霜 女神霜故名思義就是養成女神水煮蛋肌的秘密神器

IMG_2814.JPG

IMG_2818.JPG

IMG_2811.JPG

女神霜質感稍稍黏黏的 十分保濕另外討厭臉油油的女孩真的可以參考女神霜

吸收度高 也不會臉上有一層油光

但是整個皮膚超Q彈不緊繃

而官方網站女神霜的宣傳頁面寫著

有效的對抗鬆、皺、垂不知道射中多少女性的心

有效的高濃度萃取精華 精準的修復肌膚老化問題 增加膨潤度有彈性的肌膚基本上是不需要在打外界的玻尿酸填補的

許多人去醫美打玻尿酸未曾考慮到濃度不夠精純的玻尿酸含有化學合成物質

而這些合成物質不像玻尿酸一樣會被肌膚吸收👌🏻☝🏻

待到玻尿酸吸收後合成物質會沈澱在肌膚底層 層層疊疊的最後就是變成俗稱的塑膠臉

雖然醫美技術日新月異 但是外在物質仍然對於自身是一種傷害

外來物是無法100%的能被身體吸收的neogence真的很貼心

秉持著高效醫美真的各類膚質開發適合的產品 真的只能推在推

另外此篇我多次提到「消水腫」就可以知道我真的真的真心不騙

附上neogence網址讓大家參考喔

Neogence官網 http://www.neogence.com.tw/

高效彈力特惠組網址 https://www.neogence.com.tw/collections/jing-xuan-te-hui-zu/products/nefv70b3

最後喜歡文章記得幫我分享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koralu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