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認識GIGI的人大部分都知道....GIGI本身就不太好睡

從以前午休的時候就覺得大家怎麼能夠趴著就睡著!!

尤其上課可以秒睡的人更厲害...內心對她們能夠秒睡的特異功能感到無比羨慕

這些人不只早上能夠睡!晚上回家也可以大睡特睡...10點就寢!!!!

從小淺眠不容易睡著的體質一直到我長大出社會

仍然還是一樣!還越來越可怕...這不是一種老人家的症頭嗎...(淚奔

不知道有多少女孩跟我有一樣的感受呢?!

特別是現在工作下班時間比較晚一些,所以東摸西摸就十二點多一點多

才躺在床上,腦子還是不停一直轉阿轉阿叫自己睡覺......轉眼之間就是三點半

到早上三四點才睡得著,特別是經期來之前真的很難受,晚上會很難睡

早上又爬不起來.....熬夜的女孩特別容易出現一堆奇怪的婦女病....

其實過去GIGI有嚐試用中藥調整體質,改善睡眠,但是都沒有持之以恆

中間都會斷好一陣子,加上最後一次換一間藥行

中藥材的藥師說調身體會變胖....還跟我說健康胖一點沒關係

而且一方子藥小小罐半個月左右要價就3000元!!!!!!

太誇張......誰敢繼續用阿

 

不過對於東方人而言GIGI個人很喜歡"草本""漢方""有機"等等

這種不會有藥物及無藥癮後遺症問題的方法

 

直到某天上網爬文遇見了他!讓我躍躍欲試想購買!

上帝也很眷顧我正好也有這個機會可以和農純鄉合作試用

"美夢成真茶"光是這個名字就有點讓我心動到不行了

有聽過農純鄉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是以滴雞精起家的

  

整體的包裝配色,看起來都很舒服

上面的好茶DREAM COME TRUE TEA好像在跟我明示他是"舒眠好茶"

  

GIGI本來就愛喝各種奇奇怪怪茶!美夢成真茶裏面的配方其實真的真的很純淨

都是一般調整體質的食材,我不喜歡稱藥材,沒有藥癮及後遺症怎麼能夠稱為藥物

唯一大家在食用漢方的食材會擔心的就是農藥殘留的問題嘍

這邊跟大家說不要擔心農純鄉在品質的這一塊把關的非常嚴格

多項的檢驗合格難怪人家敢說"農藥不殘留

再來其實最吸引我的是 獨家專利野生綠燕麥 的配方!

跟大家說綠燕麥是超級好物喔!

  

綠燕麥與一般市面上的燕麥完全不一樣,含有能夠紓緩及改善精神健康的酵素成分存在

更從中世紀開始綠燕麥就被歐洲廣用在營養及醫學上,無副作用及天然安全的功效

為他贏得了"中世紀優秀的自然治療師"的稱號!(圖片資訊取自農純鄉官網)

話不多說GIGI來打開包裝給大家看了

農純鄉的包裝方式採單包的鋁箔袋的密封包裝阻隔掉空氣跟細菌!

這也就是說~你根本不用再煮茶,打開就可以喝了拉,有沒有貼心又方便

 

   

袋子上都有方便撕開包裝的缺口!打開的方式也很簡便 !背面也都有標明清楚使用方式及有效期限呦!

簡易的包裝設計看是要剪開或是撕開包裝都okay的!

  

另外其實一杯的容量並不大 就像喝下午茶的杯子差不多容量

  

再來因為小小杯的好處是,對於中藥材味道比較不習慣的女孩也不用覺得

要像以前一樣喝整碗碗公...且過去那些對身體好的這些配方用煮茶的方式喝....味道真的很重....

甚至有的GiGi真的沒辦法接受...藥味太重整個會讓人覺得喝完嘴巴好臭.....

不過這就是重點!

美夢成真茶的口感並不會像過去GiGi在喝的吃的藥材一樣會很容易留下中藥味...而且味道四溢....

反而是帶點溫順甘甜的口感 其中帶有紅棗跟黑糖甜甜的味道,比較像是黑糖紅棗茶的感覺,

但帶有茯苓甘草等等的回甘但是不刺也不嗆鼻!喝完之後也不會有那種久久中藥為停留在口中的噁心感,是很清爽一點都不像吃中藥一樣!

對於嚐起來甘甜這點GIGI真心覺得很神奇!

  

開喝之後從第一天開始算起就是按照,使用說明上面所寫的

睡前四到五小時服用並且最重要的是"準時就寢"改善睡眠品質嘍!

對了藥和大家說明一下!美夢成真茶一次是7包裝為一組也有在更多

七天裡面改善睡眠的話就可以停止嘍!!!!

不過味道好喝~我還是會先持續再多喝一陣子...

畢竟是有一點要素非常吸引人的免熬煮即開即享用超方便快速der(我是超級懶惰鬼

在這裡Gigi還是要提醒,美夢成真茶可以幫助調整睡眠

但自己本身也要注意上床睡覺的時間

以及個人狀態是否只需要做簡單的身體調養

或是必須尋求專業人士協助,一定要先自我評估過呦!

另外"生理期,哺乳與懷孕期間的女孩不適合使用美夢成真茶呦!"

要記得很重要!

 

農純鄉網址:https://www.careermon.com.tw/

裡面有最詳盡的介紹及驗證證書報告及各類產品,還有神奇的媽媽茶

大家可以去逛逛呦,另外海外的朋友也是可以訂購的呢!

本篇文章與農純鄉合作,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

謝謝大家來參觀GIGI的文章,也請給GIGI點讚分享給予支持呦!THANK YOU

arrow
arrow

    koralu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