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shions fade, style is eternal.—Yves Saint Laurent
翻成中文的意思是「時尚易逝,風格永存。」這是伊夫聖羅蘭所說的話!

經典當中的經典,女人瘋狂追尋著潮流,卻無法保存及穿出自己的品味,不管是在時尚尖端甚至是快速流行的圈子都是被劃上大叉的記號。就像時尚女士CoCo Chanel 說的"想要絕無僅有,就要時時刻刻保持不同!"

  

以穿衣風格來講Gigi自己真的很愛單寧,也喜歡一些奇怪比較中性的混搭,不敢自己說真的是很會穿!不過倒是有些穿搭的興趣喜歡跟大家很分享這樣子啦!而今天也為大家整理出三樣~百穿不膩百看不厭,每週都可以用上的褲款~❤️

這三樣褲款也是復古至今大家都穿不膩的單品喔!衣櫥做正確的投資才是對的!對於目前經濟狀況普通的女孩~不要胡亂買太有記憶點,不適合多樣化搭配的單樣物件!這些在GiGi以前讀書都會很容易犯下的問題!尤其記憶點高的單品只要過了一季!聰明的時尚人都知道妳身上的衣服是過季品啊😅😅😅😅

聰明善用衣櫃裡面的衣服,本篇文章強調不是華麗穿搭,是夏天簡單就是美的單寧單品喔!

1.mom fit jeans媽媽褲—今年是老媽子褲的流年大運

  

Q:為什麼選媽媽褲?不是合身高腰褲?

  

A:其實媽媽褲一直以來都在Gigi的口袋名單喔!真的真的太方便!上衣根本不太需要挑,簡單的背心或是襯衫小平口都很合適不想扎進去還可以把他綁起來!超夏天微性感der😸高腰設計根本讓肚子顯瘦又不會腹凸原本媽媽褲就沒這麼緊身!最後褲管折起來顯露腳踝~要約會記得穿高跟鞋,逛街就穿平底鞋!褲管跟腿的差距太微妙,腳踝感覺美的不要不要❤️❤️❤️

2.boyfriend jeans男友褲—永不變心得擁抱妳的大腿褲款

  

Q:為什麼是男友褲?不是垮褲或是緊身褲?

  

A:垮褲太誇張穿起來真的太難看,過度的寬大跟垂下來的褲管顯得不俐落,再來緊身牛仔褲固然好看,但是下半身不夠瘦的女孩穿起來真的像在灌香腸.....雖然說男友褲確實也難選擇不過Gigi推薦大家可以去UNIQLO逛逛他們的boyfriend jeans超修身的重點每次在換季時特價的真的很瘋狂根本幾乎五折了!但是男友褲永遠經典不會有人跑來問你這是上一季的吧~?配個白上衣跟球鞋就跟吸睛了!可以再加打個絲巾重點可以放在飾品或是選擇亮色高跟鞋!其實這樣的搭配再歐美非常常見也是很保守的穿搭!不過這就是一個經典~簡單就是美~可文青也可性感嘍!

3.flared and wide leg jeans喇叭褲及寬腿褲—追求一種不就是走路會搖曳的褲管嗎?

  

Q:為什麼是寬腿跟喇叭褲?不選直筒跟靴型褲?

   

 

 A:喇叭褲跟寬褲是我的愛🌺永恆的愛!直筒褲與靴型褲其實很挑腿型穿!通常來說能把直筒褲及靴型褲穿的好看不外乎可能都是高挑的模特兒,再來直筒設計與寬褲好穿搭的比例來說是寬褲會比較適合也較顯瘦!在著合適的寬褲及喇叭褲根本超顯瘦又時尚喇叭褲配襯衫跟細肩帶有設計感的衣服冬天就配上棒球外套加高跟靴是我的最愛!今天女孩要去吃大餐 吃多了 上衣直接拉出來外套披著又變回正妹一枚啦🤣🤣🤣🤣我是認真的!多愛喇叭褲 我人生第一次穿喇叭褲是在國中~那時候超胖但是看到喇叭褲的褲型我也不管是胖是瘦了!高中開始尋覓各式大喇叭小喇叭~太美了太美了啦!現在也有露出腳踝的喇叭褲不敢穿大喇叭的女孩也可以嘗試!

私心想再多放一張寬褲照

  

接著欣賞一下歐美國家的街拍穿搭此三種褲款啦!

  

由左至右 分別是媽媽褲/男友褲/闊腿褲 是否夏天要趕緊收齊這三件褲款呢?不要一成不變的穿上黑色窄管褲了 這個夏天請多嘗試新的經典吧!

Gigi的分享就到這邊要結束了!其實牛仔褲適當的場合及休閒逛街穿真的都很適合,夏天的話特別也要注意牛仔褲悶熱的問題!女生在穿牛仔褲也千萬不要挑太緊身容易感染啊😱😱😱

謝謝大家觀看 文章到尾聲嘍!也請大家幫Gigi點讚或是分享文章給予支持嘍thank you🎃


arrow
arrow

    koralu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