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78.JPG

最近幾天 天氣開始漸漸的回暖了!

💋夏天的衣服也可以開始慢慢的拿出來了~喔耶!我最愛夏天了💋

不覺得看著外面的太陽心情就是大好嗎?❤️

GIGI自己不太喜歡冬天的天氣,又濕又冷的受傷的地方還最算痛阿(才25歲卻好像有中年婦女的困擾.....😂)

雖然冬衣可以襯托出時尚的氣場!不過當一個部落客最常就是亂亂穿😚😚姐穿的是時尚不是衣服的道理,所以常常一脫外套就是起雞母皮...感覺真差....

其實今年流行MOM JEANS,好似從我的偶像吉吉 哈蒂德與眾女星穿上媽媽褲後引起了一陣潮流

把復古的媽媽褲變成了一樣時尚的單品 聽到這裡應該挖一下媽媽的衣櫥先自從看了美劇虎媽常常穿的媽媽褲加平底鞋不禁讓人想要趕快試穿一下媽媽褲的魔性吸引力真的很神奇

GIGI自己本身因為知道哪些衣服的種類比較適合自己穿..不太會無時無刻的跟風流行

但是剛剛上面提到MOM JEAN根本100%就是我的菜阿 我超愛的 無法抗拒魔性吸引力啊再強調一次決定就衝一波把媽媽褲這項單品收編到我的衣櫃裡面去!

MOM JEANS確實是一樣很神奇的東西 要嗎就是穿得很好看 不然就是真的媽媽在穿的褲子了

如何避免穿的只古不復新捏?其實滿簡單的 以下幾點給大家做個參考

MOM FIT JEANS 穿搭 POINT 1👸🏻

DSC00399.JPG

搭配短上衣或是露背裝,GIRLS應該很多人不敢嘗試短上衣吧!覺得短上衣應該要骨瘦如材才能駕馭的衣服🤦🏻‍♀️

沒關係!勇敢的穿上露背裝吧!視覺得焦點會被集中在你那平時保養卻沒有機會見到的美背😍

尤其前面女孩在意的小肚肚或是還在形成當中未完成的馬甲線會被遮住,露出來是最漂亮的背部

正面看起來又不會太誇張,給大家一點小建議 連體衣真的很方便!不用一直扎衣服!😓😓😓

MOM FIT JEANS 穿搭POINT2👸🏻

IMG_2020.JPG

IMG_2081.JPG

後背包真的很實用,相信每個女孩應該都有一個可愛的小後背包吧!尤其穿上露背裝,怕露的女孩子可以背上後背包🎒🎒

將後背包背的方式改成單肩側背,背包可以幫你擋住一部分露出來的背部,這樣若隱若現的不要讓人家看光光

🌟微性感的最高境界,有技巧的露出身體自信的部位但是不可以攤開給大家觀賞🌟

MOM FIT JEANS 穿搭 POINT3👸🏻

DSC00425.JPG

IMG_2017.JPG

一雙白色休閒鞋,可以帶你行遍天下,不得不說我對白色帆布鞋的熱愛,真的比什麼都好搭配,尤其CONVERSE帆布鞋

可以稱他做萬年不敗款,從GIGI國中開始,到現在出社會了帆布鞋的經典款真的歷久不衰!潮流不退!

各位朋友相信不管是白是黑還是紅應該都會擁有過至少一雙的ALL STAR帆布鞋

MOM FIT JEANS 穿搭 POINT4👸🏻

IMG_2028.JPG

DSC00455.JPG

不要吝嗇的綁起頭髮,上整體視覺更顯瘦,變得更有精神!GIGI最愛半丸子頭!尤其有時後第三天忘記要洗頭

丸子頭真的有夠好用!清爽又不油膩(我不是在介紹茶類🤣🤣🤣🤣)是頭皮拉!GIGI不是鼓勵大家不要洗頭....只是女孩頭髮長了整理真的要花滿多時間的😿

丸子頭連手殘女都可以綁得很好 又不需要用到任何小黑夾 只要一條電話線圈 纏繞一下綁起來就好了🐱更有心思的女孩可以把頭髮先捲過在綁 效果更好喔!😘

以上四點是GIGI個人的分享,讓女孩們做個參考!

今日單品

🌸上衣: 泰國H&M碎花蓮身褲

🌸褲子: ZARA MOM FIT JEANS

🌸鞋子: CONVERSE CHUCK TAYLOR ii

🌸背包:VICTORIAS SECRET

後續

華山真的天氣很好也很好拍,就算剛開始不能進入狀況因為天氣好

馬上就可以有美照

愛吃GI的朋友帶我到旁邊的餐廳吃飯

真的完全物超所值...超大份

IMG_2031.JPG

DSC00460.JPG

尤其在飲食控制的期間!餐廳的菜色真的都很符合我的需求!大量當季的蔬果🥒🍍🍅🍠與自製的醬汁!加上不用炸的豬小牌🍖

完全征服我的心!現烤豬肉配上新鮮的生菜人間不就是要品嘗這班美味又不變胖嗎?

獻上愛吃照給大家...果然吃貨就是吃貨阿

IMG_2043.JPG

IMG_2076.JPG

 聽說吃貨比較善良

🌺希望大家喜歡🌺 

單品與餐廳景點都可以私訊詢問Gigi!喜歡請幫我按個讚支持一下嘍 🌺謝謝🌺

arrow
arrow

    koralu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