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其實自拍棒的熱潮已經好一陣子了

剛開始GIGI看到自拍棒這種東西的時候

我其實是抱著一種 "她們好敢阿 怎會拿著這種粗糙的東西拍照"

但是隨著我們強大的科技時代 自拍棒從剛開始那種兩光兩光的

到現在整個是人手一隻好像不落後於IPHONE

即使是年紀較大的歐巴桑也是會使用自拍棒這種東西的說

好尷尬喔~~~~GIGI其實是愛愛假掰掰 哈哈哈哈

我想拍想拿但是沒有勇氣阿!!!

幾經了朋友之間的介紹也自己觀察了一陣子

看到了MAGIPEA的自拍棒

MAGIPEA的自拍棒外型也好看

選擇的樣式也很多

重點是好像變成會想要蒐集個顏色的自拍棒一樣

太有質感了

不過一拖再拖 GIGI原先等待著的是那個七彩渲染的自拍棒!!

超美的阿 真的很有仙氣凜然的感覺

不過!!!在某天 GIGI上到MAGIPEA準備要買七彩自拍棒時

看到了今天的主角 也是最要我命的東西!!!!!!KUMATAN!!!!!!!!!!

MAGIPEA竟然跟KUMATAN聯名 太壞蛋了

雖然那個時候在上班 不過我的心已經動搖了

加上限量的悠遊卡貼跟老闆自掏腰包送的娃娃只限前面100名

不誇張 我默默的 走到後面 帶著我的信用卡

輸入卡號 結帳!!看到結帳成功的當下我感到一陣平靜~~

再回去繼續工作

接下來的幾天我都等著自拍棒的到來

果不其然效率也是超快的 大約三個工作天我就收到包裹嘍

先拆箱看看裡面有啥!!!打開就是包好的盒子跟娃娃

image.jpeg


在打開自拍棒的盒子根本是驚喜包

回家後立馬開始來拍照

話說當然要先拍照給大家現一下~~超~~~~~可~~~~愛~~~~~~

妳們說是不是!!!!!!!

我真的有搶到老闆的娃娃跟悠遊卡貼

image.jpeg

看到我整天心情就大好!!!!!

我就說成年人真的是需要這種了療育小物讓自己心情好一些

不得不說magipea的每一個細節都非常非常得注重

從自拍棒的盒子開始

就是滿滿的KUMATAN 印刷得非常精美!!!


不是像外面的那種俗俗阿惠!!阿雜阿雜的沒有質感!!嘖嘖 叫我怎拿得出去

magipea真得從外盒就燒到我的心 還有KUMATAN官方授權的防伪正版雷射貼紙

image.jpeg

打開後更燒火就連外出的束口袋袋跟說明書都這麼可愛~~~~~~

image.jpeg

真的光是這些就已經值回票價了 只能跪拜magipea真的真得很用心

在來就是今天的重點

"自拍棒+藍牙遙控器"

image.jpeg

image.jpeg

先說有些廠牌可以把自拍棒做的好看但遙控器就青菜

有些遙控器看起來很厲害 但是自拍棒很爛

有些是從整個外觀看起來心裡頭想到...有雷勿踩!!!!!

但是magipea我看這麼多朋友們使用再來瘋狂的推薦我

真的只能說對於這些挑剔的人可以叫我「趕快買」就知道細節做得非常好

不過重點還是擺在她真的做得好可愛 哈哈哈哈哈

GIGI就是愛咩

magipea自拍棒厲害的不只是她的藍牙遙控器做的美實用性當然也很高還可以選擇你的手機是Iso or Android系統來控制拍攝同時在每次使用後側邊的On /Off開關鍵記得扣回來 省電用呀!

image.jpeg

說真的我還沒看過這麼厲害的自拍棒

可以夾相機 手機 除此之外 上面夾具是可以旋轉的喔!!!不是固定式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連上面夾具的頭都可以扳開做調整後在固定 非常的貼心讓你喬好一個大V的45度角

伸長縮短的功能這個自拍棒應該要有的就不用GIGI再贅述了

但.....你以為這樣伸長縮短外加當成腳架使用就OKAY很強大了嗎

不不不不不不不!!!!每個自拍棒內盒都附有一本超可愛的精裝版說明書!想要了解怎麼使用當然要先做功課閱讀說明書 ~看看你自拍棒最底端的腳架打開後有個黑黑的東西

image.jpeg

image.jpeg

這是沙瞇挖歌???我只能說就是老闆想得太貼心!!!

你說說有時候在泥土地草地或是沙地上

單靠著三隻腳能夠穩當的站穩嗎???

當然不行阿!!!所以才需要個能夠插入泥土固定住腳架讓你拍出美照的釘子

而且用銅板就可以打開喽!!!

image.jpeg

image.jpeg

轉開後將尖頭一端朝下 另一邊則有凹槽可轉進去自拍棒的底端固定

image.jpeg

說真的女生還可以拿來當武器呢


實在是居家旅行 防身自拍 必備良藥呢!!

光是magipea出的自拍棒 身邊的朋友都大力得推薦在推薦之外

GIGI真的是對KAUMTAN愛不釋手

太害羞了 但是誰不愛可愛的日系小物呢

最後附上MAGIPEA網址:http://magipea.com/shop.php

除了自拍棒之外還有許多自拍跟生活小物都讓人很心動

又想要拿出卡來輸入卡號讓我的心變心如止水

arrow
arrow

    koralu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