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角就是~~網路上最近超火紅的....

"BHK's奢光錠"

每次在yahoo和臉書 

看到個女神們極力的推薦這罐還給你少女般的光澤氣色

看到少女般的氣色

就衝著這句話 我馬上立即訂了一罐來試試看

目前BHK's無瑕机力的網站上面

支援信用卡付一次付清 和 貨到付款等方式

尚未有分期喔

網站上面有許多厲害的商品 今天衝著的是奢光錠來著的

image.png

貨到的速度 極快 好像訂了一天兩天就到貨了讓我有點驚嚇地說

忘記自己訂了奢光錠這樣

image.jpeg

為什麼叫奢光錠呢

裡面加了很厲害的穀胱甘太 

image.jpeg

CHI上網查了一下什麼是穀胱甘太

簡單的說呢

這是人體裡面很重要的抗氧化因子 人老了之後隨著歲月無情的脆殘

穀胱甘太會減少 氣色暗沉 容易長班 肝臟解毒的功能下降

靠吃波菜也可以攝取到穀胱甘太 或是市面上有許多美白的產品與保肝食品都可以見到他的說

但是穀胱甘太經過胃酸的溶解之後效用其實不大!但是捏~~~~這關奢光錠的外膜厚厚的一層

可以保護穀胱甘太的完整吸收他為止

一拆封呢BHK's非常貼心的附上一張卡片

image.jpeg

嘖嘖 整個很有感覺 沒錯就是從這裡開始美麗

image.jpeg

每一罐罐裝都是60日分量裝

一天只要一錠就可以樓 加強保養的妹子可以吃到2顆

適量即可 多吃無益阿!!!!!!

裡面有密封蓋與乾燥劑包 維持不會受潮

image.jpeg

登登登 整個好大心 喜翻的感覺~~

再來這是我每天看到這罐奢光錠最開心的關鍵

就是.................

image.jpeg

每顆都有珍珠光拉@@~~~~~~~~

每顆都閃著閃閃的珍珠光澤

我要給他五顆星

超美的阿 怎麼可能會有又美又實在的營養品咧???說說看阿?!?!?!

所以chi每天都很認真地在吃奢光錠當中

真的有效 身邊的朋友說我的氣色素妍看起來有變好捏~~~~

13082699_1054064178014108_3305194891038243574_n.jpg

出賣剛睡醒畫眉照一張

聽了心情真好~ 我要趕快來存貨了拉~~~~膠原蛋白也來兩罐~~~~

arrow
arrow

    koralu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